微末星尘

( ´◔ ‸◔`)

【喻王】好心分手

于是我也来写一发好心分手www

  某日,世邀赛集训地b市。某家ktv包厢内,数个某荣耀游戏职业选手正凶神恶煞如狼似虎如火如荼地盯着某个大小眼的同样是荣耀职业选手的青年男子。

  “王杰希!就一个字,你干还是不干!”

  “……”

  大小眼的王杰希目瞪口呆,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角落里打了两局俄罗斯方块的时间里原本在鬼哭狼嚎群魔乱舞的队友们就突然转火到他身上了。

  “王杰希,来来来来玩大冒险你去给我们队长打电话分手分手分手!”出自某刚刚吃了一顿全素宴已经崩溃到疯狂卖队友的话痨选手。

  “大眼儿别怂,快甩了喻文州!”来自刚吃完全素宴生无可恋的某烟瘾领队。

  “王队,听上去挺刺激的,要不试试吧,要是喻队生气了我们帮你解释!”来自某不愿透漏名字唯恐天下不乱的女选手。

  o_O?这是被逼迫的主角大小眼。

  近日国家队的选手由于刚聚在一起都沉浸在新队友的兴奋感中,整天pkpkpk作息乱成一团撸串吃火锅大鱼大肉惹得不参与pk的手残队长还有作息紊乱的奶妈怒火中烧。今日主席找队长喝茶,然后队长大手一挥说要请大家吃饭,大家在队长笑盈盈的“不要让我知道你们有剩菜哟”叮嘱中兴高采烈地吼吼吼冲向馆子。

  然而迎接他们的是一桌24个全素的菜,其中还有某话痨选手最喜欢(??)的清炒秋葵。据说该话痨选手看见这桌菜后当时就感动地留下两行清亮的泪水。

  时间回到现在,被逼迫的大小眼选手无奈地看着这群疯了的队友,颇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惨遭蹂躏无法翻身的蛋疼感。算了算了,放弃治疗吧唯一的奶妈早在半个小时前就被蹂躏到瘫在沙发上再也不打算起来了。

  王杰希在众人不坏好意地眼神中打通了自己男友的电话。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杰希?怎么了?”一句普普通通的称呼硬是叫出了温柔缠绵的意味,尾音略微上扬带着些许延续,这要是见识少的小粉丝听着,那简直可以当场炸成烟花,不愧是特能苏啊。

  然而王杰希可没心思欣赏,他眼前一堆放弃治疗要干大事的队友。

  “文州,喻队……我们分手吧。”

  “……”对面沉默了。原本看热闹的众人突然生出一丝愧疚感,而主角王杰希只觉得水生火热两只眼皮不停地跳着,啧。

  “为什么?”终于对面又说了句话。

  为什么,我哪里知道啊……编你们大爷啊。王杰希看着围观群众整齐统一的口型只觉得药丸,联盟药丸。

  “因为我家孩子们不同意我们在一起。”王杰希表情很无奈语气很严肃,他面前的一种坑队友已经开始倒地扶腰哈哈哈哈哈了。

  “……”对面又沉默了,随后穿了一声轻笑,来自特能苏的轻笑。

  “我知道了,我们见面谈谈吧,我这还需要一会儿才能结束,你在××酒店等我吧,不见不散。”

  “……”围观的群众沉默了,王杰希也沉默了。

  “咳,王杰希你一定要用尽浑身解数哄好队长并且告诉他你是一时兴起想和他分手不是什么别人怂恿的更不是我怂恿的知道没?!”某剑圣一巴掌拍到大小眼的当事人肩上,然后就被当事人狠狠拍下去。

  “总之不要让喻队明天还记得今天发生的事……”来自一众玩完就想跑的坑队友。

  “……”沉默的主角拿起外套在众人期寄的眼神中走出包厢,他为国家队的团队赛感到深深的担忧。哦,不过现在他最该担忧的事是怎么哄好自己的心脏男友,头疼。

  之后,没有之后了,打我也没有,自行yy嘛~总之就是这样那样。

评论(7)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