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末星尘

( ´◔ ‸◔`)

叶修早看到车前子在这边张望,却也没来理会,此时看到这家伙朝这边跑来,估摸着是不是也要和自己谈谈副本一类的事,谁想刚刚一进他那魔道学者的攻击射程,突地就是一个魔法弹打了出来。


“做什么?”这一魔法弹攻击的目标是寒烟柔,寒烟柔此时却是背对着车前子,被击中后才反应回来,飞快转过视角的她,一时却是搞不清状况。野外PK这种事,唐柔还没经历过。


叶修对此也是极为诧异,这车前子怎么莫名其妙说打就打?正诧异呢!就见车前子头上已经跳出了一个文字泡:“切磋切磋。”




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术师的心思你别猜!!脑补叶神一脸懵逼地样子顿时觉得我大眼儿男神so萌!




“那是因为你们的打法不对。”王杰希说。


五人再次面面相觑,他们做得丝毫没差啊,到底是错在什么地方。


“能刷出那个记录,肯定是有什么新打法了。”王杰希说。


“哦?那我们研究一下?”一人说。


“你开什么玩笑?你的时间是浪费在这上面的吗?”王杰希说。


“那……”


“去找君莫笑。”王杰希说。


“然后呢?”


“杀他一次,然后早点休息。以后这将是你们的主要练习内容之一。”王杰希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开什么玩笑!!麻蛋啊你不要凶小孩子小孩子们不都是想讨你欢心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