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末星尘

( ´◔ ‸◔`)

【喻王】队长我要去G市玩了

cp是喻王,只有喻王没有别的cp

  关键字:爱屋及乌    @喻王深夜60分 

  “呃……”

  门外是风尘仆仆一手行李箱一手便签纸的有些怯怯的少年,门里是刚睡醒却深切怀疑自己还在梦中的居家青年,两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

  “喻,喻文州前辈??”少年举起手中的便签纸想给对方确认下自己是不是走错了,门里的居家青年也回过神来,侧身示意少年先进屋。

  “杰希……王队让你来找我的?”招呼有些怕生的少年坐下后,喻文州略一思索,就猜到这又是他那魔术师脑回路的男友搞的鬼。

  “没有,队长说他有个亲戚在这边,让我来借宿几天,诶?!前辈你跟队长竟然是亲戚?!”小魔道学者被突然get到的信息惊到智熄。

  “……”哦,其实我们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休期,众选手休假的休假,搞事情的搞事情,一派生机勃勃生生不息。微草的小魔道高英杰在他们微草的扣扣群里日常请安顺便告诉各位他要去广州玩有没有想要的特产,大家纷纷表示你玩得开心就好特产不要礼物随意注意安全,队长王杰希本人单独敲开他的小窗给他发了一个地址,告诉他这是自己的一个很要好的亲戚,在广州可以住那里。高英杰收下了,并且乖乖保证自己一定不会给别人添麻烦的。

  然后……

  还没完全搞清状况的高英杰有些懵地跟着喻文州来到客房前,喻文州一边打开门一边说:“前几天刚大扫除过,可以直接住,日用品带了没?没带可以到楼下便利店买。”高英杰缩缩头,本能应了句好,然后却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到底是应该顺其自然住下来还是应该推辞立马跑掉呢?喻文州回头拍拍高英杰的肩膀,笑了笑“别这么拘谨,就把这里当自己家就好。你收拾吧,有事叫我。”末了,他笑了笑又加句。“本来这件房是给我和杰希的孩子准备的呢。”

  高英杰的嘴巴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张大,直到可以生吞鹅蛋的程度。沃得天,这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喻文州却没再解释,微笑着下楼准备晚饭了。高英杰杵在门口神游宵外,而后在锅碗瓢盆的叮当声中回神,他看着厨房里暖黄的灯光,突然向一只受惊的兔子嗖地蹦回房间啪的一声关上门。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时,关门了,放boss了,来啊,修仙啊,反正有大把时光。职业选手大多都来自通宵战斗夜夜不休的网瘾少年,喻文州以前知道张新杰肯定不是,现在猜测微草的小朋友们大概也不是。毕竟他们有个查房的队长。高英杰早已经睡了,小朋友坐了一天飞机刚吃完饭就去洗澡睡觉,临睡前还乖乖来说晚安,睡了一整个大白天的喻文州也微微笑说好梦。夜深人静,喻文州在一众鸡飞狗跳的小号中,精准地抓住自己漫天蹦跶的男朋友。

  炒饭加个蛋:哟,这不是我失散多年的亲弟弟么,我今天才知道还有这么个亲戚。

  魔道学者坐在六星光牢里安静乖巧地像一张jpg。

  可乐加鸡翅:胡说什么,我是你失散多年的老公。

  喻文州乐了,然后他补了一个死亡之门。

  炒饭加个蛋:你怎么自己不来玩,顺便来探讨下谁是谁老公这个问题。

  魔道学者在死亡之门里还是淡定到不行,血条虽然忽上忽下,但是死不了。毕竟这是在网游里,身后一群奶妈不用怕,方士谦那狗人虽然退役了,但是影响还在,中草堂的治疗总数量大概不比霸气雄图少。他干脆没管战场状况,关注于跟男朋友的小窗私聊。

  可乐加鸡翅:刚放假还有很多事要忙,过段时间再看。英杰怎么样了,住得习惯吗?

  炒饭加个蛋:睡了,突然丢个人过来你怎么不问我习不习惯?

  可乐加鸡翅:英杰那么乖,你有什么不习惯的?

  炒饭加个蛋:张口英杰闭口英杰,谁才是你最爱的人?

  可乐加鸡翅:……吃药。

  炒饭加个蛋:没药,吃你。

  可乐加鸡翅:你想吃王不留行?你痛经了?

  炒饭加个蛋:……说吧,如果我和小高同时跳水里了,你要救谁?

  可乐加鸡翅:我想拯救你的智商

  炒饭加个蛋:不行,只能二选一

  可乐加鸡翅:那我选英杰

  炒饭加个蛋:再见

  混战已经到尾声了,两个打情骂俏的划水队长自然是没抢到boss,而且因为队长们的带头划水,蓝溪阁和中草堂的玩家们也没有大动干戈,反倒是兴欣和霸气雄图两家在两个心脏的带领下大撕了三百回合,尸横遍野橙装紫装遍地,王杰希还捡了两个橙色项链,喻文州倒是没干这种丢身份的事,他早早看清局势交待清楚不要深入战局,这次的争夺他在人数和职业构架上都不占优势,还不如看热闹来得有趣,当然了顺便找中草堂玩玩拉他们一起看热闹更有趣了。boss眼看就要落入兴欣之手,喻文州挥挥手让团队解散,然后转身找刚刚说了再见的男朋友约会。

  可乐加鸡翅:你不睡觉了?

  炒饭加个蛋:我白天睡过了。

  可乐加鸡翅:你不睡明天起不来了

  炒饭加个蛋:那就不起来了,反正夏休(笑)

  可乐加鸡翅:家里还有个人,你不起来?

  炒饭加个蛋:这么关心你家的小朋友?我可是要吃醋了

  可乐加鸡翅:我是关心你o_O

  后来又聊了些什么喻文州记不清了,只记得自己睡眼朦胧的时候房门就咚咚咚响个不停,坚持不懈锲而不舍。带着正常范围内的起床气他打开了房门。怯生生的少年见房门打开就诺诺说道:“队长让我叫你起床吃饭,咳,也不早了。”

  面对这个有些软弱还一脸受人所托的少年,喻文州发现自己不知道该找谁撒气。只好爬起来做饭。

  整个联盟都认为高英杰是气场最低迷的新生代,跟他的地位一点都不符,喻文州却发现高英杰似乎有个开关,打开后强硬无比,那就是王杰希的指令。王杰希说的都是对的,王杰希的指令都应该完成,这怕不是微草的治队方针吧。喻文州没由来一阵头疼,第一天高英杰敲他房门时还带着几分羞涩几分怯懦,第二天就平静很多了,第三天轻门熟路,第四天已经淡定地跟个王杰希一样了。微草真可怕,喻文州一边切秋葵一边这样想着。

  除此之外,高英杰真的是很乖了,不挑食不捣乱不话痨没有多动症还会洗碗,即使在夏休期在旅游,每天也不忘做基础练习。他说喜欢在陌生的街道一个人散散步所以拒绝了本地向导,早出晚归,偶尔带点自己看上的小东西小甜点回来。要是回来的早高英杰也会帮忙择择菜,高英杰礼节性夸喻文州做饭好吃,喻文州就笑笑说你们队长懒破天际我这也是被逼的。高英杰看看宿敌战队队长温和的脸,跟队长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高英杰犹犹豫豫地开口问起他俩是怎么认识的怎么这样那样的,喻文州到也没有顾忌的样子,在流水敲击菜叶的清脆声中,柔柔和和的嗓音慢慢讲起一个刷新少年对偶像认知的故事。晚饭后高英杰会看比赛视频复盘,喻文州就会坐在旁边指导。虽然英雄所见略同,高手看出的点都差不多,但是不同的人还是有不同的风格,喻心脏是机会主义的蓝雨领队,下套路放陷阱的能力一流,跟王杰希的天马行空一点都不一样。从王杰希那里理解机会主义跟从喻文州这里领会完全是不一样的感受,高英杰只觉得对蓝雨的认知提升了质的改变。要是知道喻文州这么尽心尽力指导微草的未来当家,小卢40m的大刀怕是压不住了。

  先不管小卢的刀怎么样了,当下已经有个人忍不住拿起了扫把

  王不留行:你想挖我墙角?

  王不留行:英杰跟我说你“不愧是战术大师,如果不是手速限制肯定是跟叶修前辈一样难缠的对手”还说你人好很体贴还做饭好吃?你给他吃迷药了?

  索克萨尔:他说的是事实啊。

  王不留行:……你们相处得很好啊

  索克萨尔:因为我们有共同爱好嘛

  王不留行:哦?黄少天跟叶修也喜欢荣耀,他们能好好相处么。

  索克萨尔:不是,我是指我们都喜欢你^^

评论(22)

热度(5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