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末星尘

( ´◔ ‸◔`)

【方王】有家室的人下班就该早点回家

跟随 @微草的歐馬 太太一起摸鱼,给太太打call!

图链:https://oma1028fw.lofter.com/post/1efefaa1_119ddfb6  


  又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微草俱乐部的灯已经尽数熄灭,只除了一间还隔着厚厚的窗帘透出暖黄的光。这个方位是,训练室。训练室里还有四个人,队长王杰希看着电脑屏幕蹙眉思考着,高英杰还在噼里啪啦做着练习,刘小别和袁柏清在收拾东西大概是要走了,墙上石英钟的指针滴答滴答走着,一切都是这么的和谐。


  这份和谐很快就被打破了,在小别和柏清连耳机线都没收好的时候训练室的门就伴随着一个中气十足的男中音被一脚踹开。


  “王杰希!”


  王杰希闻言抬起头,只见空中一道残影,然后自己就被人扑倒在椅子上。


  “王杰希!你看看几点了?!你还不回家?!”来人隔着椅子的扶手扑在王杰希身上,怒比张飞冤如窦娥,“我都快饿死了你不回家给我做饭!”


  隔壁电脑前的小别手一抖把刚收好的耳机线扯断了,柏清一副少女捧心的样子仿佛需要急救,乖孩子小英杰直接让木恩撞死在了树上。被迫靠在另一边扶手的王杰希硌得腰疼,他感受着身上大概是200斤的傻子只觉得气不打一处来。抬手一掌挥向这人的头顶。


  “起来……你也看见了我还有事……”


  “有事你就可以不回家了嘛?!这就是你把我一个丢在家里饿死的理由嘛?!”被打的人嗷了一声松开手又顺势蹲下抱住了王杰希的大腿,不依不饶地继续数落着他的罪行。


  “方士谦……讲点道理行不行……”王杰希强忍着狠踢一脚的冲动,伸手撸了一把方士谦的毛,用尽量温柔的声音说道,“饿了点外卖煮泡面实在不行吃你的泡泡糖我知道你屯了很多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总之别闹了我马上就好。”


  然而王杰希的示好并没有得到任何有益效果,只见方士谦一手捧心仿佛有心脏病(这姿势让人不得不感慨果然是有其师必有其徒)一手仍旧抱着王杰希的大腿,脸上的怨念已经能让隔着屏幕的冬虫夏草打个喷嚏了。


  “王杰希你不爱我了!你竟然让我吃外卖吃泡面吃泡泡糖都不给我做饭,幸福啊!总是那么短暂,想当年你给我煮速冻饺子我给你做可乐鸡翅我们在一起聊荣耀聊人生多么美满,如今你却留我一人独守空房还让我吃泡面!人啊!真是善变!”


  看着一个人也能撑起一台戏并且渐入佳境仿佛下一刻就能说出既然如此我们就此别过的方士谦,王杰希跟另外3个观众一样目瞪口呆。他的脑海里闪过前几天在论坛上看到的一个孩子太熊该怎么办的问题,下面有一条被赞同了4千的回复打一顿就好了,很巧,他就是点赞的其中一个,他觉得他该展示为什么点赞的理由了。


  王杰希选手猛地站起来,震开抱着他大腿的方士谦选手,然后王杰希选手迅速移动到墙角,而方士谦选手不愧是能跟上魔术师的治疗之神,他也非常迅速地跟到墙角。此时王杰希选手已经拿到了武器!原来他去墙角是为了取他的武器!王杰希选手回身一记天击,扫把准确打中了方士谦的腿,方士谦选手并没有慌乱,然而王杰希选手又快速连了一记龙牙,扫把挑起方士谦的小腿,眼看方士谦选手就要中招被放到在地了!话说王杰希选手怎么这么多战斗法师技能,不过这都不重要,我们来看看方士谦选手是如何应对的!方士谦选手使出一招要死一起死!他拉着王杰希两人都倒下了!然后方士谦选手趁着王杰希选手倒在他怀里时放出神圣之火,他按住王杰希的头深吻过去!成功地沉默了王杰希选手!这招时机妙啊!方神不愧是方神!


  大战结束在这里,王杰希可没忘记自己在训练室,还有3只纯洁的观众,他慌乱地挣扎想爬起来,然而垫在底下的那只紧紧搂着他不放,于是他俩拉拉扯扯,场面一度非常伤风化。


  小别一手捂住未成年小未来的右眼,队长你的腰露出来!扣子也松了2颗!他一边默念着不能看不能看一边用另一只手胡乱地收拾东西-王杰希的东西。柏清捂住小英杰的另一只眼睛,思考着自己拍照后活着走出训练室的可能性。而被捂住了双眼的英杰双手举在半空,满脸不知所措,不知道木恩又死在了哪个角落。


  王杰希无语,他抬头看着一脸严肃一本正经仿佛大山深处一株生长百年的竹子一样正直的方士谦。


  “这里是训练室……”


  “你不回家!”


  “你徒弟还有小别都看着……”


  “你不回家!”


  “英杰还未成年……”


  “谁让你不回家的!”


  ……没法沟通


  “好吧,那回去吧……”

  

  “以后也要早点回来!”

  

  “……哦。”

  

  王杰希选手一边在心里冷笑呵呵你开心就好一边给自己点了个蜡。今天的王杰希也是一样拿方士谦没辙呢!




评论(7)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