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末星尘

( ´◔ ‸◔`)

【喻王】震惊!微草队长空降G市当众拐卖蓝雨队长!

关键词:不打折

 @喻王深夜60分 


  十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蓝雨俱乐部接到一个游乐场老板的赞助,赞助老板喜欢荣耀的同时也非常看重蓝雨选手的商业性也就是可赚钱性,他在合同签订前就跟战队老板打了招呼,请蓝雨选手来游乐场做一发广告宣传,这多正常的事啊,蓝雨老板大笔一挥同意了。


  微笑中透着疲惫.jpg  这就是来游乐场打广告的蓝雨队长此刻最佳写照,他的微笑脸已经快要崩了。他此刻正身穿咖啡店制服抛头露面站在收银台前给各路顾客点单。蓝雨来游乐场客串工作人员的消息那必须是早早地放出去了,蓝雨粉丝岂有放过的道理?最开始的时候大家还很矜持,按捺着内心的洪水猛兽小心翼翼地装作没有认出崇拜的队长正常的点着单。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情敌数的大量增长,矜持什么的,不存在。


  “嗷呜,喻总我要三杯拿铁还有一份签名,多少钱!”


  好好好,签签签。喻文州熟练地打单并掏出笔在小票上签名。


  “嗷嗷嗷到我了终于到我了!妈呀终于近距离看见我特能苏好想嫁!我要五杯特仑苏!”


  不好意思这里没有特仑苏。


  “您…您您您好,我我我要一杯卡布奇诺,还还要打包一份微笑……多多少钱?”


  我不是一直在笑着的吗,你想怎么样。这是脸上微笑温柔的蓝雨队长。


  作为一个长期动脑动手不动脚的宅,硬生生站了3个小时并且是毫无停歇地忙碌了3个小时,喻文州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话说也不知道大黄鸡布偶套下的黄少天现在是死是活,毕竟黄少天的那个布偶造型老早就被活动方公布了。


  这是要死人的节奏,喻文州用他200apm的手速掏出手机给店内隐藏着的一位职业选手发了条短信“救命!”


  点单的小姑娘小伙子越来越多了,要求也越来越多,再这么发展下去蓝雨队长要去陪睡了。


  “一份摩卡,外加点单小哥你,一共多少钱?”


  喻文州抬头,点单的男子一副大墨镜绿白相间的围巾挡住下巴,神神秘秘的样子。


  “哦?买我?要一整个王杰希,不打折。”


  听见对话的路人目瞪狗呆中。


  “是么,那是付给店主还是付给你?”那人倒是很淡定,继续问着。


  “当然是我。”喻文州也是淡定地继续微笑着。


  “哦。你脚还好吧。”说着那个神秘客人向点单小哥伸出手。


  “还行。”喻文州笑笑,走出柜台。路人继续目瞪狗呆中。两人牵手的瞬间,同时说了一个字并且非常默契地一起实施了


  “跑!”


  ……


  于是,大家终于认出这个神秘莫测走位风骚买走他们特能苏队长的人,就是敌对战队队长!


  当晚各区的蓝溪阁公会宛如脱缰的野狗杀向了中草堂,对此中草堂只想说,有病吧?我有药你们吃不吃???


  ————————fin————————


评论(9)

热度(5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