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末星尘

( ´◔ ‸◔`)

【别王】告白 (短,随笔)

  “我喜欢你……”神情有些忐忑的小剑客宛如喝醉酒一样脸红发虚,他对面的人倒是神色如常看不出反应。


  “我们可以在一起……试试吗?”于是小剑客又鼓起勇气多说一句。


  被告白的人眼色淡漠地看过来。小剑客顿时有些绝望,抓紧衣角强做冷静。两人就这样对峙着。


  良久,被告白的人淡淡开口:“等我退役了,你要是还有这想法,我可以试试。”


  “啊?”一时没有回味过来的小剑客诧异地抬起头,对面的人没有多解释就离开了。只留下刘小别一人慢慢体味这句话的意思。这是把主动权教给了自己,自己约等于成功了??想通的小别同学有些懵逼地看着他家队长离去的背影同时在心中狠狠翻了几个滚。


  转眼到了王杰希退役当天,与粉丝和队员的不舍相比,小别简直是喜出望外。人前还装着依依不舍的样子,心里巴不得告别会速度结束然后迎接新的人生。所以当结束后被灌地有点晕乎乎的王杰希看见兴高采烈的小别冲到最前线扶他回家时,心里还有点不解,似乎完全不记得多年前的那个承诺。然后很快他就记得了,因为已经长大(但是仍然没他高)的小别同志以非常土的方式让他回想起被小队员告白的恐怖,以及那份只能装淡定的辛苦。自作孽不可活,王杰希看着眼前已经能独当一面却依稀可以看见少年模样的雀跃小别,忽然觉得胃有点疼。


  原本王杰希认为自己一直把微草的队员当做家人,在退役后这种感情也不会改变,跟小别也只是换了一种形式的家人,应该不会太难。后来他知道自己错了,太错了。交往后的小别似乎是想把以前没吃到的豆腐加倍吃回来,而且那些因为吃豆腐被罚的加训,也通过另一个方式还了回来。已经要奔三的老王摊平躺在柔软的沙发上,无奈地感慨,自己真傻,太傻了,真的……


  上班太闲管不住脑子的后果……(望天) 之前那个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里不是说心动的感觉像胃痛嘛,所以老王其实不是胃痛,他是心动,两情相悦这一点很重要(认真脸


  话说百花跟微草也很有渊源的,首先名字都是情侣的,两次夺冠不要太相杀,不过两家好像没仇,这肯定是因为爱啊!(喂  所以微草在外跟蓝雨杠到天荒地老怼天怼地怼空气,跟家里的小娇妻相处倒是不错(喂喂喂快住脑


  啊,所以我上班的时候都在干啥……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