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末星尘

( ´◔ ‸◔`)

【乔王/倒计时3】无糖可乐

   顶着一个正经的题目瞎写我也觉得好迷啊……(望天)

   童话风短fin,乔王only,没有其他的cp

   祝大眼儿生日快乐~

   喜欢乔王的欢迎加入乔王小火炉群 305228787

 

   

        一望无际的青青大草原上,微草王国的国王陛下王杰希站在青青的河边,帅气的黑色斗篷在风中飘飘荡荡,他的身后站着他的子民们。河对边是兴欣王国的一家,兴欣的现任国王叶修吊儿郎当地抽着烟,笑得一脸奸诈。

  “王大眼,愿赌服输啊,说好的谁输了谁那边就要嫁一个人过来的。”对面兴欣的人猥琐地笑起来,“嘿嘿你们输了!”

  王杰希默默无语,他转转视角看着高英杰,自己的钦定继承人,一个低头不语的害羞少年。他知道兴欣的用意,对面的乔一帆跟英杰是竹马竹马,两小无猜,不知不觉他们的感情竟然如此深厚,然而两人身处不同的王国的两人聚少离多,更别提两国还经常来点摩擦来点战乱。王杰希看着日渐消瘦精神萎靡的高英杰心疼不已。叶修说干脆来打一架,谁输了谁把人嫁过去,简单粗暴有效果。王杰希一想,可行啊。自己赢了皆大欢喜,万一自己输了……为了英杰的幸福,只能勉强下自己晚点退休了。

  于是王杰希就答应了,于是就有了这么个赌约。叶修请了蓝雨霸图作证人,两方打一架,谁输了谁那边就派出一个人来和亲,当然咯,和亲的人由胜者一方指定。各大王国对此喜闻乐见并热情保证要是输的人不遵守约定就一起围殴以惩治不配合大众娱乐的人。王杰希也没有想太多,无非就是英杰嫁过去或者一帆嫁过来两种情况,自己早就有心理准备了。

  两方约在了微草王国内的青青草原上决斗,双方各派6人组队乱斗,主角之一的乔一帆异常凶猛,他平日喜欢在后方辅助队友今天却潇洒的浪在最前线,简直要用气势吓跑敌人。反观主角另一人的高英杰,却还是一副没有干劲神情萎靡的样子。王杰希一边感慨儿大不中留一边也有点松懈地放慢了往叶修脸上抽的扫把。最后的最后,微草输了,就出现了开始的那一幕。

  王杰希叹了口气,“好吧,英杰你们带走吧,要是敢欺负他我弄死你们。”

  听到此言的高英杰猛然抬起头来,惊讶的瞪大眼,于是他眼角的不明固体就很明显地显露出来。

  同样听到这句话的叶修奸诈地笑起来,“我们还没指定人呢你着什么急啊。”说着他拍拍站在最前面的乔一帆,“来吧小乔,你可以挑了!”

  王杰希有点不明所以,他知道挑人的肯定是乔一帆,被挑的难道不是英杰吗??他突然有点不祥的感觉?

  对面的乔一帆似乎有些激动,他咳咳了两声然后调整气息大声喊出:

  杰希我喜欢你!请你嫁给我吧!!!

  请你嫁给我吧……

  你嫁给我吧……

  嫁给我吧……

  给我吧……

  我吧……

  吧……

  明明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但是乔一帆的声音却像在峡谷一样回声荡漾,震碎了微草众人的三观。哦,除了高英杰,他对好友勇敢说出爱的表现很欣慰,他伸手抹抹眼角的不明固体,悄悄放松了下因为站着睡觉而僵硬的身体。没办法,他沉迷某有毒手游半个月没睡好觉,不得不练就一身站着睡觉的本领。现在可要清醒下了啊,高英杰暗暗捏捏自己的脸,自己最亲最敬最崇拜的陛下可是要出嫁了啊!

  然而

  王杰希:…………我不。

  从震惊到惊吓再到恢复理智的王杰希很冷淡的拒绝了。叶修掏出伞,蓝雨的喻文州拿出棍子黄少天拔出剑,霸图的韩文清,哦什么也没做,倒是没被邀请却跑来看热闹的义斩众人都各自拔出了武器。

  王杰希:…………

  于是就这样,微草的国王陛下把自己人输到兴欣去了。蓝雨霸图轮回等大大小小的王国都发来贺电,王杰希表示有机会一定弄死你们。

  婚后的王杰希仍旧瞪着严肃的大小眼,不过他在兴欣可不是在微草,没人会被他震慑到大气都敢喘。他其实觉得很尴尬而且很不自在。乔一帆小时候还是微草的,也就是自己的小弟,后来长大不学好,跑去研究出不含糖的可乐这种令人发指的饮料而被自己放弃并且送去了兴欣。结果没想到现在……

  幸好乔一帆这段时间似乎非常忙,几乎见不到人,王杰希也乐得一个人清闲,整天懒癌发作晚上在床上呼呼大睡白天在树上打盹。

  然而上天似乎不愿给这位习惯为微草操碎心的前国王哪怕一周时间的安宁。婚后不到七天,王杰希就被一条臭名昭著的恶龙掳走了。这下乔一帆可是大惊失色,这条恶龙平日最喜欢掳走漂亮的少妇然后给她们喂投非常多非常多的甜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狂拽酷炫超级无比厉害的魔术师王杰希大大能被带走,不过要是在魔穴里待上几天,王杰希也一定会肥成球。

  乔一帆刻不容缓地提剑上路,路过包子店时把正在吃包子的包子也拉上,包子又随手把在隔壁喝牛奶的安文逸拖走,蹲在街边角落的莫凡看见他们也跟了上去,至此拯救魔术师小队集结完毕!

  四人骑上最快的马向着恶龙的巢穴赶去,他们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森林,一路上披荆斩棘战胜怪兽,终于来到了恶龙的城堡面前,然而城堡的大门前站着一个人,一个手持巨剑一身原谅绿的年轻战士,定睛一看这不是微草的刘小别嘛!

  乔一帆:你?!你竟然拦着我去救你们前国王陛下!

  刘小别:废话少说,先过了我这一关!

  说着刘小别抬手刷刷刷在空中划过几道残影,只见刚刚好空无一物的地方已经站着一张大桌子,桌子上满满的放着整盘整盘的芝士蛋糕。

  刘小别:来吧,吃完了就可以过去了。

  包子安文逸莫凡同时后退一步,留下了被惊成大小眼的乔一帆。想着多耽搁一分钟王杰希就会多肥一公斤,乔一帆视死如归地端起一盘芝士蛋糕!

  在乔一帆干掉第三盘已经面如土色的时候,围观的包子终于想起来自己板砖的存在,他毫不犹豫地对面露钦佩之色毫无防备的小别糊了一板砖,刘小别晕倒,成功过关!

  乔一帆:干得好……

  然后四人进入了城堡的大门,然而又有一个人拦在走廊上,仍旧是微草标志的一身原谅绿,还是个漂亮妹子。

  柳非:竟然能过小别这一关,看来是条汉子!那我就不为难你们了,乔一帆你就讲讲你有多喜欢我们陛下的,说完就放你走。

  乔一帆有些感激地看着这个以前老让他端茶倒水的妹子

  乔一帆:我喜欢他很久了,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了,一直都非常非常喜欢,我希望他可以关注我看着我。

  柳非:喜欢陛下的人多了去了,我还希望陛下能多看看我呢,你这回答不合格!

  说着柳非拔出枪对着乔一帆扫射。牧师安文逸抄起包子的板砖就是砸。

  安文逸:说好的说完就过关呢?!没信用。

  对牧师毫无防备的柳非,被砸晕,过关!

  乔一帆:小安你的偶像真的是霸图张新杰而不是微草的方士谦吗??

  然而柳非倒下了,后面还有一个一身原谅绿的人,仔细一看这不就是微草现任国王乔一帆的好友高英杰么!

  安文逸:微草药丸。

  乔一帆大惊:英杰?!怎么你也要拦着我?

  高英杰连忙摆手露出平日弱受的神情:一帆别误会,我是来帮助你的。不过我得先检验你的真心,你将要面对的就算是肥胖版的杰希国王,我也不会允许你有嫌弃的表情!

  乔一帆:那你快点放我过去让杰希少肥一点,我绝对不会嫌弃他的,我喜欢他那么久好不容易才追到,我怎么会放弃他。

  莫凡:追到的?

  包子:不要在意细节。

  高英杰:话说一帆你从来没告诉过我你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陛下的。

  那真的要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说起了。在王杰希还不是微草国王的时候,作为储君的他还不像现在这样身挑重任一副老成可靠的样子,那时的王杰希还是个少年,神一样的少年。神一样的少年喜欢喝可乐,这在微草算不得秘密了,在他年少的时候没少因为喝太多可乐而被当任国王林杰教育过,而且神一样的少年那时有个互相看不顺眼又不能把对方干掉的损友,被称为治疗之神的方士谦,方士谦每每都会在林杰没收王杰希的可乐时偷出两罐然后在王杰希面前喝掉。一滴也不给他留。王杰希觉得自己大概有个假的朋友。

  乔一帆第一见到王杰希的时候,王杰希就坐在扫把上,浮在一棵高大的月桂下。那是一个没有月亮星光繁盛的夜晚,他仰着45°的脸,星光透过树荫淡淡地在他眼底留下一些阴影。这位小魔术师刚刚被没收一整箱的可乐,并且全部流落到方士谦手里。他看着星空发呆,却也注意到不远处的小孩。小孩长得软软的怯怯的,让心中郁结的王杰希莫名其妙感叹一句要是自己身边的人都是软萌可欺的小可爱那该多好啊。感慨完后王杰希将目光重新投向星空没再注意小孩子。而小小的乔一帆只觉得自己的心突然就住进了这个人。后来他知道了这个人被外界熟知的一切信息,知道小魔术师因为喝太多可乐而被老国王担心得糖尿病挂掉所以可乐一直在被没收,被没收了可乐的小魔术师不开心,他也不开心。于是他就开始拼命研究没有糖分的可乐,让王杰希可以在大家的认同下做自己喜欢的事。然而天意弄人,等他成功研制出后王杰希只喝了一口便皱着眉再也不喝第二口,最后因无糖可乐在微草太过盛行,王杰希直接放弃了他把他交给了兴欣美其名曰兴欣更适合他。

  兴欣一帮虚胖的人倒是很喜欢无糖的可乐,也喜欢这位谦虚认真大局观非常好的少年,乔一帆也渐渐接受了兴欣这个家,然而也还是喜欢着王杰希。希望得到他的认可希望可以在魔术师布满星辰的眼底看见自己的身影。

  高英杰听完表示朋友啊我一定会帮你到底的!

  成功在好友那里通关后,乔一帆带着拯救魔术师小队加高英杰一起来到了屋顶,王杰希悠闲地坐在扫把上惬意地拿着一罐可乐,脚下一堆可乐罐子。恶龙呢?恶龙蹲在扫把的一端尾巴随着扫把一摇一摇的节奏晃来晃去,活像一只听话的召唤兽。

  乔一帆:杰希……

  王杰希听到昔日小弟如此亲密的称呼,不由抖了三抖。

  乔一帆上前一步抱住还很苗条的王杰希,眼泪就出来了:你没事真的太好了,跟我回家吧!

  恶龙:???

  恶龙原本坐在扫把上,王杰希被乔一帆抱的扫把一歪,恶龙就掉下去了,还被喂了一把狗粮此时超级不爽。一口fff之火就要喷出来。

  终于拯救魔术师小队唯一一个从头到尾打酱油划水的人觉得自己再不出手就没机会了,于是他夺过包子手里的板砖啪叽一个致命一击,恶龙GG。

  至此拯救魔术师大大的行动圆满完成,鼓掌鼓掌。

  而被抱了满怀的王杰希,却是感觉到一股熟悉的味道。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也许这些天自己并不是一个人睡的。看着这个虽然比自己矮也许还打不过自己的小年轻固执地收紧双臂紧紧抱着自己,一阵恍惚。

  王杰希:好吧,总之先回家吧。

  从此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fin——————————————————————

  ps:这篇文来源于我作死地尝试了下不知道是百事还是可口可乐的啥零度可乐,传说中的无糖可乐,真是难喝的一笔,尝试过一次后再也不想有第二次…………

  结局是标准结局有木有,我觉得一点都不坑……(望天)

评论(1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