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末星尘

( ´◔ ‸◔`)

【喻王】这个心脏不太心脏

  关键字:坑队友   @喻王深夜60分 

  月黑风高时,某位夜不能寐的年轻男子伸出不甘寂寞的手,敲开了另外一位还没入睡的男子的QQ。

  索克萨尔:王队,还没睡吧?来竞技场?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我的意思是我俩组队去打竞技场,这不马上要做队友了嘛,还真不习惯,来练练?

  王不留行:来。

  行动派的两人很快就登了小号进游戏,并且顺利的接上头。喻文州用的当然还是术士,id叫糖醋鱼,王杰希用的当然也是魔道学者,id叫伊莉雅……是个女号?!喻文州看到竞技场刷新出来的小萝莉,大波浪,戴着绿色的蝴蝶结,吊带裙,随着人物走动还能隐隐约约看见某不可描述之物。

  糖醋鱼:你…………

  伊莉雅:找公会借的小号,开始吧。

  行吧,这要是被王杰希的粉丝看见又得引起轰动了,还好是跟自己组队,不然恐怕名声不保。

  喻文州心里还没吐完槽系统就提示进场了,是森林地图,对面是剑客带奶妈。

  想着第一次跟魔术师组队打竞技场,喻文州还有点小兴奋。倒计时5秒很快就过去了,他刚想问这场谁指挥的时候,咻~~的一声,魔道学者已经不见了……

  虽然自己队的黄少天也经常一开场就看不见人,但起码他知道黄少天在能保护自己的位置藏起来了。这魔术师?飞哪里去了?喻文州趁着敌方还没过来转动视角四周看了一下,人影儿都没有。

  普通竞技场是可以开语音的,喻文州清了清嗓子准备问问王杰希的位置,结果王杰希略带笑意的声音已经响起了。

  “这个剑客砍树的技术比黄少天好多了。”

  “……”

  喻文州:王队你在哪里?

  王杰希:150 496

  王杰希报出坐标,喻文州默默看了下自己的坐标,心里不禁吐槽,这是已经上天了,估计也不会管自己了。

  喻文州躲在地图靠后方的树下,这个地图布满了参天大树,非常适合有飞行能力的魔道学者和放暗箭的术士发挥,对于剑客就不那么友好了。听王杰希的意思,对面剑客是在砍树……这么多树,如果不知道地方的位置瞎砍,怕是砍到没蓝都砍不完。

  喻文州略思考了下,初步拟了个战术。对面如果是普通玩家,王杰希一个可以打两个,但是不要忘了今天的目的是配合!所以还得一起上。

  喻文州:王队先躲躲,等我来了再打,我掩护你。

  王杰希:好吧。

  赶路的时候喻文州尝试跟王杰希聊两句。

  喻文州:王队这次世邀赛打算解封魔术师吗?

  王杰希:看情况吧。

  喻文州:不管解不解封,你都不能这样瞎跑,别说我了,牧师也追不到你。

  王杰希:你这才刚当上队长就管到我头上了??

  喻文州:哈哈哈不敢不敢……

  喻文州打着哈哈转移了话题,来日方长来日方长,这个问题以后慢慢聊。

  喻文州已经能看到蓝色的剑光了,小剑客已经砍出一片空地了,身后的牧师不紧不慢地给他刷蓝。

  喻文州:我这个位置可以同时控住他们两个,你先打牧师吧。

  喻文州举起棍子直接开始吟唱大招死亡之门,坐在树枝上等候的魔道学者二话不说,抓起扫把就起飞了。左手一个熔岩烧瓶,右手一个酸雨干冰。酸雨倒是浇到小剑客身上了,可是这熔岩烧瓶仍得也太偏了,直奔喻文州脑门。

  嘭!烧瓶在喻文州头上炸开,同队豁免伤害的他倒是没掉血,可是他身边的树……烧起来了。

  喻文州:……

  他的位置暴露了,死亡之门虽然放出去了,可是对面那两个人已经溜出了技能范围,一个举起十字架就跟魔道学者对掐,另一个举着剑往自己这里奔。

  虽然打人先打奶,但是队友快不行了能不能回来救一下!药丸药丸,微草迟早药丸!

  看着自己狂掉的血条,听着那头噼里啪啦的敲键盘声,喻文州虽然很想说你跟个奶妈对掐至于把键盘敲这么响吗但是看看自己的血条他想挣扎一下。

  喻文州:我……快死了……

  耳机那头是王杰希冷淡的声音:“哦,我马上就把牧师打死了,你撑住。”

  喻文州:……

  他现在疯狂的想召唤黄少天,不是为了救自己而是为了喷现在的坑货队友!

  糖醋鱼在对面爆手速的剑客蹂躏下终于倒了,等等……这如脱缰的野马一样刹不住的手速……

  喻文州:王队???对面的是谁???

  对面传来一阵愉悦的笑声:“你看QQ群就知道了。”

  喻文州切出游戏打开QQ群。

  职业选手群

  冬虫夏草:小别砍树.avi@夜雨声烦快来看看正确的砍树姿势(中指)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微草的烦不烦就抓着这个梗不放!诶诶诶诶你们的对手这个术士的名字有点眼熟啊@索克萨尔队长是不是你啊是不是你啊?是的话快点打爆微草的小朋友替我好好教训他们!

  王不留行:我见过,这个是喻队的小号。

  海无量:哎哟,和尚庙的方丈带魔法少女上分?可以啊!

  飞刀剑:术士倒下.avi 战斗结束!

  夜雨声烦:……

  看到这里的喻文州已经看不下去了,某剑圣疯狂的给他弹窗。队长队长你没事吧不要紧我帮你报仇等我去抽死那帮小兔崽子王杰希怎么搞得都不管管自己家的小孩!话说那妹子是谁啊谁啊女朋友吗?

  喻文州扶额,这都什么事儿!

  还没想好怎么回复剑圣大大,QQ头像又闪动起来了。点开一看正是某魔法少女(划掉)魔法少年。

  王不留行:胜利.jpg

  索克萨尔:你怎么这么幼稚?

  喻文州觉得他这辈子再也不要跟王杰希组队了。

  王不留行:出来吃宵夜?我请客。

  这……反正世邀赛逃也逃不掉,算了算了,还是选择原谅他吧!

  索克萨尔:吃!

  至于为什么某心脏能被某半心脏骗的团团转呢,可能是命中克星吧!

  以下是原文

  王不留行飞来一个熔岩烧瓶丢下,大片的火海让喻文州的索克萨尔不得不退。王不留行追上又一通乱打,王杰希那种变幻莫测的魔术师打法,对于喻文州来说完全就是克星。他可以看出王杰希的打法意图,可以知道该怎么做,甚至怎么破解,但是他偏偏做不到。这种时候,喻文州也只有在嘴角留下一丝苦笑,玩命逃走。

  哈哈哈哈哈克星可以的!

评论(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